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句子





1.


寫一個句子
用來分隔
我,和昨天的




2.

寫一個句子
寫好了,拿刀把字割開
排成他想要的樣子


割我的話
只會流血




3.



寫一個句子
讓他站在我前面
去走沒走過的路
愛想愛的人

我忌妒
忌妒能讓我更淡一些



4.

割我的話
只會流血
很多個我站在床前
從深夜排隊到白天
他們的要求
有些太難
有些不該再提才好

割我的話
不該讓我開口





5.


寫一個句子
像完成了答應過的事

像我終能
穿過轟然而過的列車
去問你
我未曾得知的



6.


寫一個句子
當我想起你曾是真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